清鸑YUE

我追索人心的深度却看到了人心的浅薄。
一流的情人永远不必殉陨,永远不会失恋,因为
“我爱你,与你何涉。”

Q:2302438024
【365days停更计划.2.0】

© 清鸑YUE | Powered by LOFTER

斗兽*

避雷:仅是片段,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是abo双a文学....纯xp产物

让我康康是谁这么没素质,乱扔裤子把我绊倒了,啊,是我的。

清华香槟vs北大白酒。

北(宝),你可真辣(狗头衔花.jpg)



――――――

正文:


北大喘息着用拇指指腹抹去了嘴角的粘糊的液体,抬手一看果真是血色,喉头还隐隐泛着猩甜,脱力瘫倒在床上,翻身把自己和清华隔开两掌的距离,用手去探放在床头的碘伏和抑制剂。空气中的原本并不浓重的两种酒气交织刺激着屋内两人的大脑皮层,还飘着一丝血腥气息,北大生含着片抑制性药物,把剩下的药同瓶子一起朝清华的方向砸了过去,左手手腕抵住太阳穴用力搓揉想尽快恢复理智。

两人沉默良久,都在于天生的暴戾做挣扎。屋内香槟和西凤酒的交织愈演愈烈,每一次呼吸都是对这俩信息素原主精神意志力的极大挑战。北大微颤着摁开了卧室里的换气器,那一瞬间,北大觉得排气孔简直就是二十一世纪最好的房屋设计。


等房间里两股相斥的信息素占比持平,北大缓过来了,先是低声骂了一句,脏字被含在喉头,发出一句呲响后又被重新咽了回去――两A相斗必有一O?酒精会降低机体的敏感程度?谢谢你,差点对我家那位痛下杀手。


alpha,从分化那天开始就意味着控制欲,偏执,暴戾和疯狂,没有生性温润的alpha,只有披着羊皮的狼,这俩就是浪群里头带头做君子的那类,结果还不是在与天性搏斗中败下阵来。


北大率先艰难开口道:


“算,算了,到此为止,不然我们两个....迟早一死一伤。”


北大丢了那副为人称颂的温润和气壳子,满眼猩红粗喘着气,当然,清华好不到哪里去。

清华也主动地为了保持距离向背离北大的方向挪了挪,用手扶着后颈的伤口。抓痕,咬痕各种伤痕交织着吻痕烙在清华身上,原本白皙强健的机体零散地落了些淤红――那当然不像小巧的暧昧痕迹,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清华去和谁扳命去了。

“呃....清华你要不要来一针?”北大给自己手腕内侧扎了一针后,神智变得清明起来,看清华“遍体鳞伤”竟觉得有些愧疚,“嘶――对不住啊,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突然失控了,我分明就收了信息素的(。),突然想去搞个止咬器玩玩儿”

“你买那玩意儿做甚,没什么事,等哪天我也没控制住,把你这顿揍回来就行。”

“也行。”北大叹出口气,“抑制剂你不用?”

“激素类药物打多了不好,你把绷带和医用酒精给我就行。”清华平复下呼吸,接过北大丟掷过来的绷带,不轻不重地说了句,“你易感期快到了。”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北大活动活动手腕,握拳举起,“老规矩。”


石头

剪刀


“行,那我今天去客厅睡沙发,”北大一把抓过一开始被整齐叠放在床头柜上的衬衣,囫囵披在肩头,赤脚踩在大理石砖上,往洗漱间走去,“我先去洗澡了,咱们都冷静一下,免得待会儿一见面又打得个地崩山摧壮士死。”

“嗯。”清华起身去开灯,像是想到了什么,补充道,“记得涂红霉素和防水膏,伤口还在渗血。”


“知道了,小伤,不碍事。”


北大对着浴室镜子打量此时自己的模样不免觉得头痛,不仅和清华一样一身打斗痕迹,还一眼眶的血丝。北大泼了捧水在脸上,那血丝的红色并未消减,反倒因面上潮红的褪去显得更加骇人。唇角渗血,北大也不去止血,跟不觉得痛一样把那血色晕开,一抹明丽的红顺着北大食指指节的指引很快附上了北大的唇纹。


好,场面更像童话里吃小孩的老巫师了!


似是被自己离谱的联想逗笑,北大抿抿唇转过视线无奈地吐出口气,将调温器转到冷水指标然后开了淋浴器,花洒落出哗啦的水声。



嘶――令人焦虑

一开始明明还好好的...吧。

北大任由冰冷的水冲刷身上的血迹,汗渍,伤口,淤青,阖上眼开始复盘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他甚至诓着并不喜欢喝太多的清华灌了两瓶威士忌,自己也按着平时半醉的量适当加了点。一开始还可以你侬我侬卿卿我我腻腻歪歪搂搂抱抱莺莺燕燕谈情说爱;一开始还可以彼此交换一个浅显的吻;一开始还可以接受清华在自己后颈处那层薄薄的皮层轻轻地咬磨,细细地亲吻;一开始还可以在清华的香槟攻势下保持思考能力......


这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甚至可以记入史诗的进步了,毕竟,正常情况上alpha的大脑会自动将1m内同性带有信息素的接触视为侵略和侮辱。


就好像是神经系统为了证明它并没有因沉迷于多巴胺而罢工,在某一瞬间,北大的各个器官突然对清华的信息素产生了巨大的排斥反应,甚至眼角被熏出泪。北大的机体替他本人做出回应了,于是背着他本意开始任由自己的信息素侵占整个房间。


“清华,”北大因不适半眯着眼,颈上青筋蜿蜒,本就含着颗绛红色眸子的眼眶在异种信息素的刺激下留下血丝,语气却装得乖巧又俏丽,与此同时一只手去掰清华撑在他身上形成的人性桎梏,“你是高看了自己还是小看了我呢?”


清华哪受得了这等刺激,不过理智告诉他应停下动作让自己先冷静下来。结果刚一松力,北大就跟找准了突破口一般“咚”得一声擒着他脖颈就往地上甩。


还不等清华从一阵天旋地转中回过神,几近失控的北大已经迅速从床榻上翻了起来,准备采取下一步措施。



打不得打不得打不得打不得....

普通alpha安抚爱人的方式就是靠信息素,但此等状态下的北大哪闻得那种东西,清华默念,心里竟然有些庆幸卧房里没刀啊剑啊玻璃摆件什么的,否则怕是......


北大迅速地跪架在清华身上,一点凉意点在清华唇角。北大摆正他的下颚,清华不得不顺着那力昂起头来,于是他选择闭着眼睛继续默念“打不得打不得”,以一种绅士心态默默地躲避北大居高临下的目光,即使他是有点生气的。


呃,或许不只是“有点”......


得了清华,真打不得,不能打,人那是特殊时期失智了,你又没易感期,加油你可以的。


不知道是不是“北大失智”这滑稽的四个字在脑中一直挥之不去且愈加醒目还闪着光,清华又在之前吃了份量不少的酒,反正他突然就笑出了声。准确来讲,是调整呼吸平复情绪之时呼出一口尾音带笑的气。



“。”

北:你这什么意思?

站在北大视角,这分明就是清华对自己表示出轻蔑与不屑,原本北大只是释放作为alpha的本性想翻身把歌唱并不怎样动真格,结果就清华你这态度,当真令人生厌......好嘛,于是这声笑就成了整件事的导火索。


北大回之以冷笑一声,轻轻地附身,戏谑地捏住清华的下颚骨,像只雪豹在欣赏得手的猎物。下一秒,堪称凶狠地“吻”了上去――好吧其实是咬,并不深入仅止步于齿关的实打实的撕咬。


北大不寻求清华的意见就这样咬破了清华的唇,一个猩甜又辛辣的“吻”。清华在感知到痛后瞬间睁眼,眼前景象却像是去咬衔玫瑰却无法避免地吻上了荆棘,无法避免地被划出了血珠子,细密的痛感伴随着一个缠绵的吻,这顿时让清华心中警铃大作。


我应该自卫,只是自卫而已,我将不会出格。

清华是这样对自己承诺的,誓词却好像是站在北大的立场。

态度温和的否认暗含着含糊的默许,就这样,另一方也妥协了,参战了,于是场景迅速从北大的单方面走火发泄变成了两只游走的困兽的周旋,像是在夺食,也像是在夺爱,但说来好笑的是,他们本就是彼此的爱人。







――――――――

大概就清北abo paro,身份地位实力相近,身量相近,第一第二性别相同,生殖构造完全相同,双Alpha真.床上打架。

这俩的性张力啊啊啊啊我冲了我的好老婆们呜呜,两只夺食的野兽,都想让对方臣服,这该死的征服欲。

好想看北子易感期被清华信息素给激怒,于是失控擒着清华脖子就往墙上撞:“啧。”


peking U也是king!(大声)


(好像当年写dsp的初心也是想看这俩打架)


好,清北贼有张力,没写出感觉是因为我的文字没有张力(谢罪了在这里)。




手(敲键盘ing):好!这场面更像童话中吃小孩的老巫师了

脑:草?你管着叫吃小孩???!!!这分明是绝世美人啊靠,抹血这种操作是非疯批设能整出来的活?啊?!平时爷连北抹花口红都不敢想,🐍🐍老婆,涩疯了,别诱了别诱了,不是,这你都不冲?是不是不行!这种性张力喂!

手:我在给你穿裤子,我总不能让北自叹一句:我真是个绝涩疯批美人,吧!



是旧稿,回礼是一些没用上的句子,片段――觉得北子校庆不发点啥也不太好....

怎么说呢,北大校庆日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